首页 / 学院新闻 / 企业管理培训
[ 学院新闻 ] [ 企业管理培训 ]

哈工大-芜湖产业沙龙航天航空产业专题活动圆满成功

2021年08月02日 4108

文/图  金垚

      2021724日,“哈工大-芜湖产业沙龙航天航空产业专题活动”在芜湖湾沚区召开,来自芜湖通航产业园数十家企业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哈工大芜湖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湾沚区航空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芜湖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哈工大航天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张立宪教授、智喜洋教授、刘彦芳副教授给大家分享了《自主决策与控制中的鲁棒性问题》、《空间光学在航天领域的应用之航天光学测绘》、《航天器智能自主及地面模拟技术》课题,三位老师分别从控制科学、宇航学科及空间光学等方面作了技术分享。会上,专家与企业围绕产业发展,产品需求,技术难题等方面展开交流、分享经验,深入探讨产学研用合作发展机制。

      哈工大一行还参观了芜湖华明航空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安徽鸠兹航空智能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雄名航空科工(芜湖)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为下一步加深哈工大与芜湖市通航产业合作,推动哈工大科技成果与芜湖企业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奠定了基础。

混合.jpg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