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企业管理培训
[ 学院新闻 ] [ 企业管理培训 ]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四史教育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2021年06月03日 1696

文/图 栾永顺

2021525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提供送教上门服务的“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四史教育专题讲座”在华夏银行哈尔滨分行举办,华夏银行哈尔滨分行领导及各支行中层管理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授课教师为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客座教授,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校学科带头人朴林老师。朴林老师用两个小时的时间,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苦难辉煌的奋斗史,期间穿插了很多历史故事,凭借他浑厚的语言功底,将一个个革命人物故事描绘的形象生动,旁征博引的同时引发学员深刻的思考。

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苦难而又辉煌的100年,没有革命先烈们的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中华民族如今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发展成绩,也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幸福生活。学习党史,让大家清楚的意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下一个100年一定是再创辉煌的100年,是一个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任务的100年,这样的历史任务能够也只能够由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来完成。

本次课程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得到了华夏银行哈尔滨分行领导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