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企业管理培训
[ 学院新闻 ] [ 企业管理培训 ]

“黑龙江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暨医药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18日 3378 作者:孙立焕

(孙立焕/文)20201217日至18日,由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黑龙江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暨医药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11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217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土木楼213教室举行。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王东纯同志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对参训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以适应新时代龙江医药企业发展建设工作的需要。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海涛同志介绍了我省医药企业发展的现状,并对我省医药企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期许,希望学员们借由本次培训,开拓思维,锐意进取,使企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海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致欢迎辞。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认真设计了《新冠疫情下的中国宏观经济及政策》《中药产业链前景预期与药企应对》《以工业大麻为例的药企发展定位》《医药行业中小企业最新政策介绍与纳税筹划》等理论课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保证了培训质量,得到了培训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