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企业管理培训
[ 学院新闻 ] [ 企业管理培训 ]

2020年哈尔滨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和数控加工技术研修班在校开班

2020年12月03日 2292 作者:田冶

(田冶/文)1123日,由深圳市外事保障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2020年哈尔滨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和数控加工技术研修班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601举行,19名研修班学员将在我院进行为期10天的学习培训。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主任马欣出席仪式并讲话。

马欣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和学科优势、人才优势,以及目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代表学院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

学员邵心元和黄铭科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均表示一定珍惜本次重返校园的机会,潜心学习,交流经验。随后,19名学员依次做简短自我介绍,增进交流。

经与受培训单位协商,继续教育学院设计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智能制造和机器人技术》《数控加工技术》《纳米科技与纳米制造》等理论课程,并将组织学员赴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工大精密工程研究所等地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企业培训部项目负责人和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