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企业管理培训
[ 学院新闻 ] [ 企业管理培训 ]

建行大学“金智惠农”黑龙江省分行裕农通业主高校赋能培训班(2020年第一期)培训班

2020年11月05日 2380 作者:沃田

(沃田/文)112日,建行大学“金智惠农”黑龙江省分行裕农通业主高校赋能培训班(2020年第一期)培训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楼L002教室开班。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技术总监王永志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主任马欣主持开班仪式。

王永志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向学员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历史进程、办学理念、发展现状以及继续教育学院“教育服务社会”的宗旨和发挥优质教育资源开展培训工作的相关情况,希望学员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习期间感悟“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汪道国介绍,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黑龙江省分行加强裕农通业主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也是提升能力的一项重要内容。他希望学员以此次哈工大之行为抓手,充分利用短暂的学习时间,尽可能“多学习一些知识、多研究一些问题、多增长一些本领”,强化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工作能力。

该班为期3天,参训学员125名。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了黑龙江省委党校等相关部门的专家授课,从学习掌握全面提升与现代农业发展,开发农业多功能提升农业综合效益等内容,与学员开拓思维、分享智慧,助力裕农通业主实现能力提升,得到了领导及学员们的好评!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