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企业管理培训
[ 学院新闻 ] [ 企业管理培训 ]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在云端”系列公益直播分享课第二讲圆满结束

2020年04月22日 2592 作者:包东

image_1288.png

(包东 文/图)4月21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在云端”系列公益直播分享课第二讲在大家的期待与关注中圆满结束。本期课程千里连线台北医学大学公共卫生暨营养学院教授、台北医学大学进修推广处处长、台湾大学院校推广教育协会副理事长韩柏柽老师,与大家共同探讨“大健康”理论体系,分享养生智慧。

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当下,“健康”已成为每个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韩柏柽教授结合本人的实际经验,在尊重现代医疗技术的基础上,强调改变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并提出针对性的改善方法:放松愉悦心情,丢掉不良情绪;适当运动健身,促进经络通畅;提倡简单舒食,摄取多种营养;保证优质睡眠;摒弃外界干扰,实现心灵宁静。在互动环节,韩柏柽教授对大家的提问给予了耐心解答。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课程贴近生活实际,受益匪浅,并期待尽快与“云端培训”再次见面。

image_1289.png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