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企业管理培训
[ 学院新闻 ] [ 企业管理培训 ]

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轻纺行业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31日 1818 作者:包东

(包东 文/图)12月24日至25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轻纺行业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12月24日,开班仪式在土木楼213教室举行。开班仪式由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戴建东主持,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刘丽英、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宏出席开班仪式。王宏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学有所获。刘丽英进行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活动是推动轻、纺行业产业升级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专业化的公益性服务,进一步提高我省轻纺行业人才队伍素质,从而促进我省轻、纺中小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针对学员的具体情况和相关需求,继续教育学院设计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课程,包括“企业薪酬与激励管理”、“企业生存环境分析与战略决策”、“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及应对”、“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等专家面授课程;同时多名知名专家和领导齐聚“推动黑龙江省轻纺行业产业(消费)升级与高质量发展论坛”并与企业家现场互动,会场气氛活跃而热烈。

合照.jpg

合影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