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企业管理培训
[ 学院新闻 ] [ 企业管理培训 ]

淮安市国联集团2019年度工程建设技术骨干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30日 7367 作者:高鑫

(高鑫 文/图)为了加强淮安国联集团工程建设项目骨干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提升其知识技能、管理水平、领导力和执行力,更好地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担当起岗位重任,更好地推进集团“综合服务型城市运营商”目标早日实现,由淮安市国联集团建设处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淮安市国联集团2019年度工程建设技术骨干管理人员培训班”于12月22日-28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成功举办。

12月23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602教室进行,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项目总监韩冬江,淮安市国联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傅玉良出席仪式。韩冬江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总体概况和培训的开展情况。淮安市国联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傅玉良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及明确要求。淮安市国联集团建设处处长宋建军主持了开班式。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精心设计了绿色节能建筑工程示范单位建设理论与实践;城市能源系统;城乡风貌规划理论及实践;城市旧城改造案例;预制装配式结构研究、发展及应用;基于产业特色的小城镇规划研究;机电安装管理中的商务履约与风险防控;模拟项目策划等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同时,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学员参观了北大荒博物馆;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寒地实验室;哈尔滨城市规划馆;中华巴洛克建筑等教学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获得了参训学员的高度评价!

图1 合影.jpg

图1 合影

图2 开班式.jpg

图2 开班式

图3 专家授课.jpg

图3 专家授课

图4 参观北大荒博物馆.jpg

图4 参观北大荒博物馆

图5 参观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寒地实验室.jpg

图5 参观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寒地实验室

图6 哈尔滨城市规划馆.jpg

图6 哈尔滨城市规划馆

图7 参观中华巴洛克建筑.jpg

图7 参观中华巴洛克建筑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