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企业管理培训
[ 学院新闻 ] [ 企业管理培训 ]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系统信息宣传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28日 1522 作者:王雅提

(王雅提 文/图)12月13日-12月18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系统信息宣传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共有52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2月14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601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主任马欣主持开班式,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祁彦勇代表学院对南通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哈尔滨的冰雪特色、学校概况和科研成就,以及学院干部培训情况,最后预祝培训圆满成功;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沈斌向精心准备这次培训的哈工大的各级领导和授课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学员借助本次培训学习到新知识新技能,助力日后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认真设计了“开好会 记要点 作发言:卓有成效工作沟通的3项技能训练、突发事件中的新闻发布与媒体沟通策略、网络舆情与危机管理、地方新闻发言人工作实务、语言表达能力提升、公文文种与公文写作--关于公文写作的文种把握、西韵东渐,华洋珠联--哈尔滨的建筑艺术”等课程。课堂上,授课教师通过与学员进行模拟采访、分享案例等互动环节,让学员更好地理解危机处理和媒体沟通的策略,课堂氛围活跃。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参访北大荒博物馆、中华巴洛克建筑赏析等实践教学活动,让住建局系统的学员更好地了解黑龙江,了解哈尔滨建筑。

培训期间,正值校园冰雪文化节开幕筹备阶段,学员们在学习之余还观赏到了冰灯制作过程以及南方少见的北国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壮美景观,纷纷表示收获很多!

合影照片.jpg

图1 合影

课堂教学.jpg

图2 课堂教学

中华巴洛克建筑赏析.jpg

图3 中华巴洛克建筑赏析

北大荒博物馆参观.jpg

图4 北大荒博物馆参观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