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企业管理培训
[ 学院新闻 ] [ 企业管理培训 ]

哈尔滨新区新型集体经济组织现代管理培训班在哈工大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25日 3080 作者:王战威

      (文/王战威 图/胡立华 张亚肖)11月17日,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松北支行携手哈尔滨新区农业农村局,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成功举办了“哈尔滨新区新型集体经济组织现代管理培训班”。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朱波涛副行长出席开班式,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祁彦勇院长、建设银行营业部王晓霞副总经理和松北区农业农村局张宏伟副局长分别致辞。哈尔滨新区各街镇经管中心主任、会计、新型集体经济组织全体财务人员以及组建股份经济合作社管理人等,共计110人参训。   

111 (2).jpg

图1  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祁彦勇致辞

222.jpg

图2  建设银行营业部王晓霞副总经理致辞

333.jpg

图3  松北区农村农业局张宏伟局长做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的目标是规范新区农村新型集体经济组织的财务管理,普及企业财务制度、公司账户结算基础知识和建行裕农惠民政策。哈工大特别邀请了王泽莹和朱旭杰两名集体经济改革和企业财务管理方面的资深专家进行授课,两位专家都有着多年参与政府农村集体经济改革的实战经验,深入浅出的就农村所有制集体经济资产管理、投资、财务风险管控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建设银行的梁兰、伊晓庆老师介绍了建设银行当前的涉农金融服务、裕农惠民相关政策、对公结算基础知识等。

444.jpg

图4  王泽莹老师讲授《农村集体所有制经济资产管理与投资》

555.jpg

图5 朱旭杰老师讲授《企业财务及风险内控管理》

哈工大积极践行教育服务社会的宗旨,充分依托哈工大的学科和资源优势为企业大学提供支持。哈工大将与建设银行一起,为哈尔滨新区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金融支持,尽最大的努力配合政府助力哈尔滨新区新型集体经济的完善,携手为龙江经济的振兴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