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干部培训
[ 学院新闻 ] [ 党政干部培训 ]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20年领导干部政治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1年01月02日 8246 作者:高鑫

(高鑫 图/文)20201221日至1226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20年领导干部政治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来自广东省28个地市监狱的领导干部共6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1222日上午,开班仪式在我校理学楼L001教室进行,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范轶,广东省监狱管理局政委张道坤同志出席仪式。范轶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按照百年校庆贺信精神为指引,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技术研究、教育培训等方面做出的成果与贡献。希望学员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习期间能近距离感悟“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广东省监狱管理局政委张道坤同志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及明确要求。广东省监狱管理局一级调研员李翰林同志主持了开班式。

本次培训班针对主办方的具体需求,采取专家讲座、交流学习、现场教学等方式,邀请专家讲授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镜鉴、从近现代大国兴衰看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等内容,组织安排了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爱国教育基地、呼兰监狱、哈工大航天馆等现场教学实践及交流学习活动。培训期间,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切合实际、培训方式丰富多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jpg

图一 开班仪式

2.jpg

图二 课上学习

3.jpg

图三 现场教学: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爱国教育基地

4.jpg

图四 现场教学:哈工大航天馆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