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干部培训
[ 学院新闻 ] [ 党政干部培训 ]

河北省2020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23日 3298 作者:马铭唯

(马铭唯 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人员制度改革,提高工作人员素质和水平,1116日——1120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省2020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河北省省直单位和部分事业单位人事干部处相关负责领导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1.jpg

开班仪式

1116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哈工大理学楼L002教室举行。开班仪式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赵华主持,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合林,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范轶出席。

范轶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按照百年校庆贺信精神为指引,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技术研究、教育培训等方面做出的成果与贡献。希望学员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习期间能近距离感悟“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张合林首先对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目的是将新的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到事业单位工作的方方面面,打开人事工作新发展格局,提高人事部门和事业单位管理的水平。他对培训学员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理论与工作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学;第二,所有学员要遵守纪律、刻苦学习,做到自我约束的良好氛围,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2.jpg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班针对主办方的具体需求,采取专家讲座、专题报告、现场教学等方式,邀请专家教授对人才战略与人力资源规划、关于领导干部公文写作的几个问题——《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解读、事业单位奖励处分政策解读等专题讲座,组织前往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爱国教育基地、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哈工大航天馆等教学实践活动。培训期间,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切合实际、培训方式丰富多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3.jpg

现场教学—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