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干部培训
[ 学院新闻 ] [ 党政干部培训 ]

继续教育学院赴牡丹江市委组织部和海林市委组织部调研交流

2020年11月06日 3863 作者:杨梓

11月2日,为落实9月22日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一行来哈工大交流,双方领导座谈会议精神,促进哈工大与牡丹江市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合作,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范轶、副院长杨海、项目总监韩冬江一行赴牡丹江市委组织部和海林市委组织部、海林市委党校进行干部教育培训相关工作调研交流。牡丹江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于慈森,海林市委副书记魏红梅、海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郝勇、海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郭萍等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在海林,郭萍首先带领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参观了海林市委党校。在座谈会中,魏红梅对海林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海林市委组织部、海林市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以及与哈工大开展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范轶对海林市委及海林市委组织部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方面给予哈工大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海林市委党校在成为哈工大党性教育基地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实践教育基地以来双方的一系列合作。希望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及特色,实现区位和资源互补,在校地合作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在与牡丹江市委组织部座谈交流中,于慈森就牡丹江市干部教育培训整体规划和相关安排、经费保障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在牡丹江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范轶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概况、继续教育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以及本次来牡丹江市委组织部调研的计划和合作意向。双方就干部教育培训需求、教师资源建设、校地合作、红色教育基地的宣传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还与牡丹江市人大就人大代表培训工作进行了探讨。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党政干部培训部、教学管理部参加了本次调研。

image.png

图-1 与牡丹江市委组织部座谈交流

image.png

图-2 与海林市委组织部座谈交流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