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干部培训
[ 学院新闻 ] [ 党政干部培训 ]

聊城市公共法律服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0年10月27日 2070 作者:马铭唯

(马铭唯文/图)为提升聊城市公共法律服务综合能力,进一步发挥公共法律服务在服务广大群众、保障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进法治聊城建设中的作用,1018日至1024日,聊城市公共法律服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聊城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司法鉴定机构等共105名从事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1.jpg

开班仪式

1019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楼L002教室举行。开班仪式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干部培训部主任徐烈主持,聊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光胜,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项目总监韩冬江出席。韩冬江向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哈工大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学员们在学习期间能够加深对哈工大的了解。商光胜感谢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对此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他向学员指出,要明确培训目的,努力提升综合素质。通过走出来,接受前沿的知识,借鉴先进的经验,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以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发展的需要,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学习效果。把培训任务落实好,把聊城司法形象树立好。

2.jpg

教师授课

课程设置方面,采取专家讲座、专题报告、现场教学等方式,邀请专家教授对中国制度优势、法治政府建设、国家安全形势、网络舆情应对、民法典等进行了讲解授课,组织现场教学前往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爱国教育基地。培训期间,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切合实际、培训方式丰富多彩。通过学习,提升了综合素质、提高了业务能力,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加丰富的工作经验,开创聊城市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打下了基础。

3.jpg

现场教学环节—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