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干部培训
[ 学院新闻 ] [ 党政干部培训 ]

秦皇岛海事局2020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20日 3146 作者:孙立焕

(孙立焕 文/图)20201011日至16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秦皇岛海事局2020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由秦皇岛海事局副局长陈国文同志和石莉坡同志带队的4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012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105教室举行。秦皇岛海事局副局长石莉坡同志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对参训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以适应新时代海事局干部工作的需要。继续教育学院技术总监王永志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致欢迎辞。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认真设计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智慧》《阳光心态与压力管理》《百年变局中的国家安全形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最新应用》《提高领导者的决策力、沟通力和影响力》等课程,并安排了莱特兄弟飞行技术有限公司、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非物质文化遗产百年秋林格瓦斯生产基地等现场教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保证了培训质量,得到了培训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