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干部培训
[ 学院新闻 ] [ 党政干部培训 ]

“2020年惠州市直机关党委书记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第一、二期)”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0年09月28日 2586 作者:高鑫

(高鑫 文/图)2020915日至925日,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惠州市直机关党委书记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第一、二期)”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惠州市直属机关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共10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明德楼103教室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永吉介绍了学校及继续教育学院总体情况。惠州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瑞乾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对参加培训学员们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殷切期望。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精心设计了《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新一代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与党建创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专题讲座。同时,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哈工大航天馆、东北烈士纪念馆等教学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保证了培训质量和授课效果,得到了参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1 开班仪式

2 专家授课

3 哈工大航天馆实践教学

4 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实践教学

5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实践教学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