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干部培训
[ 学院新闻 ] [ 党政干部培训 ]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工程项目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0年01月16日 2667 作者:沃田

(沃田 文/图)2020年1月13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工程项目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105教室举行,53名学员将在我校进行为期6天的学习培训。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副署长方斌、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祁彦勇出席。

祁彦勇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并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副署长方斌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开展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干部培训部项目主管杨梓主持。

根据受培训单位的需求,继续教育学院设计了智慧工地和绿色施工,习近平强军思想解读:强军兴军竞一流,城市规划与建设,城市公共安全规划与灾害应急等理论课程。继续教育学院还安排了参访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机器人集团,哈尔滨中央大街建筑规划,中华巴洛克建筑赏析,哈尔滨大剧院,哈尔滨城市规划馆等实践教学环节。

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QQ图片20200123120407.jpg

图1 合影

QQ图片20200123115534.jpg

图2  开班仪式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