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干部培训
[ 学院新闻 ] [ 党政干部培训 ]

2019年广州女干部创新思维与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12日 1660 作者:王雅提

      (王雅提 文/图)121-127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广州女干部创新思维与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广州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傅蝶带队的八十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2月2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602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干部培训部项目主管窦立波主持开班式,共有四项议程: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宏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学员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一校三区师资情况,知名校友、工科A类数量位列全国第二位等教学荣誉及学院历年培训情况,最后预祝培训圆满成功;广州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傅蝶代表广州市妇联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精心准备这次培训的哈工大的各级领导和授课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妇联组织如何找准自身在大湾区建设、广州“四个出新出彩”中的工作定位和工作发力点是值得各位学员深思和探索的重大现实问题,也是这次专题培训的初衷和目的,最后提出了几点希望,祝各位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取到真经、学到真本事;广州妇女干部学校校长严兰云领读妇干培训学员守则;培训班班主任王雅提介绍了班委成员、工作人员和培训注意事项。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认真设计了“《人民的名义》视域下的廉洁从政的思考、女性领导力与执行力、看《亮剑》提升领导者的团队领导力、高擎新思想伟大旗帜 引领梦想新征程-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拓展女性领导干部创新思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新思想新理论、网络舆情与危机管理、提高女性领导干部压力舒解能力。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参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侵华日军731部队罪证陈列馆、非物质文化遗产百年秋林格瓦斯生产基地等实践教学活动。

最后一天,学员们进行了小组讨论、各组代表就培训心得发言、颁发培训证书仪式。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且质量高,培训服务周到细致,收获满满!

课堂教学.jpg

图1  课堂教学

现场教学.jpg

图2 现场教学

微信图片_20191212134658 - 副本.jpg

图3 结业仪式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