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干部培训
[ 学院新闻 ] [ 党政干部培训 ]

“重庆市2019年失业保险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27日 1430 作者:孙立焕

(孙立焕 文/图)10月20日至26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市2019年失业保险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处长邓敦带队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0月21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明德楼110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祁彦勇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处长邓敦 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对参训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以适应新时代失业保险工作的需要。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干部培训部项目主管窦立波主持了开班式。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认真设计了社会保险政策解读、领导干部网络舆情应对能力提升、提升领导者的思维品格、物联网与智能制造技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课:百年大变局与中美大博弈、技术创新引领的工业园区经济发展之路、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等理论课程。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了参观哈尔滨城市规划馆、北大荒博物馆参访、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非物质文化遗产百年秋林格瓦斯生产基地参观等教学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保证了培训质量,得到了培训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1.jpg

图1  教师授课

2.jpg

图2  实践教学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