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干部培训
[ 学院新闻 ] [ 党政干部培训 ]

合肥法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02日 2608 作者:高鑫

(高鑫 文/图)11月25日上午,合肥法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合肥市中院、各区法院干警共124人开启了他们在哈工大的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明德楼103教室进行,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永吉,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甄出席仪式。常永吉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总体概况和培训的开展情况。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甄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及明确要求。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吴启国强调了培训纪律。党政干部培训部项目主管窦立波主持了开班式。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精心设计了《人民的名义》视域下的廉洁从政的思考;巧妙沟通 积极影响:有效人际沟通的9项行为技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课:百年大变局与中美大博弈;阳光心态与职场减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新思想新理论;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国学智慧及其当代价值等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同时,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学员参观了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北大荒博物馆、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非物质文化遗产百年秋林格瓦斯生产基地等教学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获得了参训学员的高度评价!

图2 开班式.jpg

图1 开班仪式

图3 课上掠影.jpg

图2 课上掠影

图4专家授课.jpg

图3 专家授课

图5参观哈尔滨规划馆、北大荒博物馆.jpg

图4 参观哈尔滨规划馆、北大荒博物馆

图6 参观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秋林格瓦斯生产基地.jpg

图5 参观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秋林格瓦斯生产基地

学员培训心得1.jpg

学员培训心得1

学员培训心得2.jpg

学员培训心得2

学员培训心得3.jpg

学员培训心得3

学员培训心得4.jpg

学员培训心得4

学员培训心得5.jpg

学员培训心得5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