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干部培训
[ 学院新闻 ] [ 党政干部培训 ]

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年12月02日 2077 作者:刘禹辰

(刘禹辰 文/图)11月25日上午8:15,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拉开序幕。131名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干部开启了他们在哈为期八天的学习生活。

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干部培训部项目主管张松主持,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二级调研员王冬生,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永吉出席。常永吉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向学员介绍了哈尔滨的历史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历史进程、办学理念、发展现状等,希望学员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习期间能近距离感悟“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王冬生首先对哈工大各位领导、各位教师为这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安排表示衷心地感谢,并提出了几点意见,与大家共勉:一、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珍惜机会,提高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三、学以致用,提升工作的落实力和执行力。最后,预祝全市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哈工大培训班圆满成功!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精心设计了相关课题,并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的专兼职教师授课,旨在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同时,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参观哈尔滨城市规划馆、大庆资源型城市参访、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等教学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获得了参加培训学员的高度评价!

开班仪式.JPG

图1 开班式专家授课.JPG

图2 专家授课现场教学.JPG

图3 现场教学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