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干部培训
[ 学院新闻 ] [ 党政干部培训 ]

“东北空管局党校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班” 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02日 2704 作者:田冶

 (田冶 文/图)为深入贯彻民航局空管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指导思想,落实东北空管局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的要求,坚持党员发展高标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东北空管局党校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11月26日上午,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601教室进行。来自沈阳、大连、长春和黑龙江的3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永吉致欢迎词,向学员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大学的历史进程、办学理念、发展现状以及继续教育学院“教育服务社会”的宗旨和发挥优质教育资源开展培训工作的相关情况,希望学员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习期间能近距离感悟“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东北空管局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成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学员寄予三点希望:明志、勤学、自律。他要求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净化自己的精神境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员组成和培训需求,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的专兼职教师进行授课,并组织参观了东北抗联纪念馆。课程涉及党史、党章、党规党纪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培训内容精准契合学员需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保证了培训质量,得到了东北空管局党办领导及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11月29日下午,全体学员进行座谈交流和结业仪式,学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培训时间短暂,但是收获颇丰。作为一名青年人在仰望星空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脚踏实地,在这个信息高速更新的时代要坚持信仰,与党保持一致,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上积极进取,查缺补漏,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教师授课3.JPG

图1 教师授课实践教学0.JPG

图2 实践教学座谈讨论6.JPG

图3 座谈讨论结业仪式5.JPG

图4 结业式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