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干部培训
[ 学院新闻 ] [ 党政干部培训 ]

2019年福建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年11月20日 1514 作者:沃田

(沃田 文/图)11月11日上午,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福建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土木楼213教室举行。福建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江铃、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宏出席。

王宏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代表学校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福建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江铃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开展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开班仪式上哈工大及福建省直机关工委领导向培训班授旗。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干部培训部主任徐烈主持。

85名学员将在我校进行为期7天的学习培训。经与受培训单位协商,继续教育学院设计了深入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美贸易摩擦及其影响解析、以文明单位创建为引领推动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新时代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实践与思考、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等理论课程。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参观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北大荒博物馆、巴洛克风情小镇,哈尔滨大剧院、哈尔滨城市规划馆,非物质文化遗产百年秋林格瓦斯生产基地等教学实践活动。

a516dabb279891b2abd8d9cec87a6a7.jpg

开班仪式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