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干部培训
[ 学院新闻 ] [ 党政干部培训 ]

“山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20日 1772 作者:王欢

(王欢 文/图)11月10日至11月16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山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艳林带队的4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1月10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105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技术总监王永志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整体情况,欢迎山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人员前来培训。山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艳林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对参训学员们进行了开班动员:希望学员做好角色转换,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并叮嘱参与人员遵守纪律,保证安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干部培训部项目主管张松主持了开班式。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认真设计了装备制造业发展及其国际化、中华传统文化与管理智慧,看《亮剑》提升领导者的团队领导力、中国制造与精密制造技术、测量不确定度在合格评定中的用、点滴分享-国际标准 ISO/ IEC: 17025 中管理体系的领导作用、传统文化对当代领导者的价值借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课:百年大变局与中美大博弈等课程。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了黑龙江省计量博物馆,哈尔滨城市规划馆,哈尔滨工业大学精密工程研究所,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实践教学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保证了培训质量和授课效果。

84d094181a93d6076526a3c079d8cf9 - 副本 (2).jpg

图1 教师授课

5c054176661ea1ed5872ac450861cee.jpg

图2 参观哈尔滨市城市规划馆

a863ddbd4724ab764f05a85b5abc31b.jpg

图3 参观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