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同舟继奋进,扬帆续征途”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年01月12日 2234 作者:逄肸瑶

2020年1月11日,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凝聚新时代正能量,营造和谐团结、协作共进的良好氛围,学院党支部和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召开趣味运动会。

副院长祁彦勇代表院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热身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全体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跃跃欲试。在旱地龙舟、众星捧月、财源滚滚、珠行万里等9个比赛项目中,选手们群策群力、积极谋划战术,同心勠力,发挥团队优势,充分展示出哈工大继续教育人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你来比划,我来猜”趣味小游戏和四名教职工带来的美声合唱《不忘初心》将趣味运动会推向高潮,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整齐划一的口号宣告“同舟继奋进”的力量,悠扬嘹亮的歌声传颂“扬帆续征途”的信念。守初心、担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奋斗精神,继往开来,续写华章!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