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退休职工茶话会

2020年01月03日 2069 作者:邵丽雁 张铁龙

(邵丽雁/文 张铁龙/图)2019年12月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退休职工茶话会。会议由副院长祁彦勇主持,副院长常永吉及教职工代表参会。

祁彦勇代表学院欢迎退休老职工回家,对他们几十年来为学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退休职工多年来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达了敬意,并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退休老职工也纷纷发言,回顾当年的工作历程,看到学院现在的发展变化甚是欣慰,同时感谢学院对退休职工的关怀,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副院长常永吉和教职工代表也相继发言,表达了对退休职工的亲切慰问。

茶话会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tx1.jpg

会议现场1

tx2.jpg

会议现场2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