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企业管理培训
[ 学院新闻 ] [ 企业管理培训 ]

我院与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有限公司培训中心 签署培训合作备忘录

2022年09月01日 1228

829日,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航天三江”)培训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树群一行来访我院

刘树群书记、喻庆勇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领域,随后就培训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在新进员工、专业化人才、后备干部、中高层管理者等方面的培训合作意向,签署了培训合作备忘录。

此次合作,进一步落实了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签署的科研及人才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各自在继续教育方面的优势,拓宽企业培训渠道,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航天三江培训中心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郭巍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海、企业培训部部长马欣、企业培训部项目主管金垚参加了交流活动。


        2.jpg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