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科研骨干哈尔滨工业大学研修班成功举办

2022年08月16日 1113 作者:沃田

87日至12日,由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信息技术研究所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科研骨干哈尔滨工业大学研修班”成功举办。来自信息技术研究所的27名学员参加培训。

88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601教室顺利举行。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信息技术研究所政治工作处主任李钊同志、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永吉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项目主管金垚主持开班式。

本次培训以提升优秀中青年干部能力为目标,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讲授《智能制造与机器人技术》《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共筑网络安全长城》《人工智能与安全》《拜登时代的中美大博弈》《管理沟通与团队建设》《从俄乌冲突看当前国际局势新变化和中国的战略选择》《5G数据的安全和6G发展趋势》《新一代人工智能与区块链》理论课程,并组织学员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博物馆、航天馆进行现场教学。

参训学员收获颇丰,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感受到了百年工大的底蕴。结业仪式上领队李钊表达了再次合作与交流的意向。对此次培训给予了肯定!

image.png

开班合影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