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哈尔滨市网络系统专业技能培训班

2022年08月12日 784 作者:王焓锦

615日,哈尔滨市网络系统专业技能培训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楼开班。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为民哈尔滨市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孙显梅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哈工大基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志出席开班仪式。王永志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向学员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历史进程、办学理念、发展现状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宗旨、教育资源、开展培训的工作情况,希望学员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习期间能近距离感悟我校“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精神,同时希望本次培训内容能让学员们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李为民同志对本次培训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她希望学员以此次哈工大之行为抓手,充分利用短暂的学习时间,尽可能“多学习一些知识、多研究一些问题、多增长一些本领”,强化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工作能力。

该班共62名学员,均来自哈尔滨市网信系统各部门的核心岗位。根据哈尔滨市网信系统部门加强技术人员工作专业能力的实际需要,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及校外网络系统专业的专家从专业的角度剖析网络舆情网络信息安全网络传播管理等内容,总结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注意事项,引发了学员们对工作的思考,得到了哈尔滨市网信系统部门带队领导和学员们的高度评价!

image.png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