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河北省2021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业务能力提升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顺利举办

2022年08月10日 2172 作者:任航

729日上午,河北省2021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业务能力提升班在我校明德楼103教室正式开班。河北省事业单位相关工作人员4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海出了开班仪式并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技术研究、教育培训以及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做出的成果与贡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王子余在开班式上发言,他强调,河北省人社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内各项决策部署,举全厅系统之力建设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赵华主持开班仪式并对学习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围绕事业单位人员综合业务管理能力提升,以国家政策方针解读、管理人员技能应用为抓手,设置了多门专业课程,帮助学员开阔视野、增强自身素质。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学员到东北烈士纪念馆、中东铁路桥红色历史传承进行了教学实践活动,保证了培训质量和授课效果,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评价!

image.png

1 开班仪式

image.png

2 集体合影

image.png

3 课堂教学

image.png

4 现场教学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