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数字经济时代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2年07月29日 1229 作者:王焓锦

 20227月92022年7月12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数字经济时代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5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7月9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601教室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行业培训部部长阎冰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阎冰同志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向学员介绍了哈工大的历史进程、办学理念、发展现状以及作为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开展培训的工作情况,希望学员们在哈工大学习期间能近距离感悟我校“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同时希望本次培训内容能让学员们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部王焓锦主持了开班式。

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认真设计了人工智能赋能中国产业发展、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大数据顶层设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展数字经济,助力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数字经济、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产业创新、数字经济与产业发展等理论课程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学员前往哈尔滨工业大学博物馆与航天馆进行现场教学。这些培训课程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