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物联网工程应用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2年07月26日 667 作者:胡立华

2022718日至722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物联网工程应用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共5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718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602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行业培训部部长阎冰参加开班式并致辞,阎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参训学员们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部班主任贺波主持了开班式。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认真设计了培训方案,其中包括:大数据时代AI应用与价值创新智能感知与机器视觉物联网与智能制造技术5G物联网应用技术物联网理论与方法物联网信息处理物联网背景下管理模式的新思维、新模式、新视野和新对策等理论课程。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学员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馆、博物馆进行了现场教学环节。

学员们非常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物联网及其相关技术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既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也开阔了思维、视野和格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image.png

图一 开班式现场

image.png

图二 现场教学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