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哈工大企业领导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年07月26日 1582 作者:崔子林

7月15日至7月17日,由哈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卓越产业人”哈工大企业领导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松北区成功举办。

次培训目的是以学习提能力,以学习促履职,以学习强担当,开拓思路,适应未来市场发展需求。培训班哈尔滨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宏同志带队,学校各企业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王宏在开班动员讲话中介绍了目前哈工大“四项改革”的环境和背景,他指出,面对产业经营发展的新形势和学校对企业发展提出的新目标与新要求,企业要转变思想、更新经营理念,调整心态,努力作为。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要强化组织纪律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确保培训效果。

学院根据企业发展需求,有针对地设置了国资国企改革新要求与新趋势》、《国有企业经营中法律风险及应对》、《DISC团队沟通与领导力提升》、《企业全面经营管理实战沙盘》、《解读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企业投融资与股权设计》等一系列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专业课程,着力提升领导人员管理水平、团队协作等综合素质。

结业式上,培训班学员代表在发言中分享了学习收获。学员们纷纷表示,次培训为各企业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是一次思想的触动、知识的盛宴,启迪了思路、提升了境界。

微信图片_20220726111420.jpg

全体学员合影

微信图片_20220726111430.jpg

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26111436.jpg

微信图片_20220726111445.jpg

培训瞬间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