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长春师范大学教学领导与教学骨干业务能力提升班成功举办

2022年07月18日 1111 作者:盛佳琦

为持续提升教学工作质量和业务管理水平,增强教学管理干部和教学骨干能力素养,78日至13日,由我院承办的“长春师范大学教学领导与教学骨干业务能力提升班”成功举办来自长春师范大学各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和教学骨干50余人参加培训。

7月8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明德楼103教室顺利举行。长春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鹏飞同志,哈尔滨工业大学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哈工大基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志同志,长春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吕云峰同志、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金秀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以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为目标,特邀黑龙江社会主义学院原党组书记祝福恩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张莉教授、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实训中心教育实践管理部主任王佳莹副教授等10名具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讲授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管理沟通与团队建设”、“师范院校师范生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与技能养成管理”等课程。此外,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学员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馆、博物馆、百年工艺百年品牌百年秋林--非物质文化遗产百年秋林格瓦斯生产基地进行现场教学,亲临目睹了百年名校的辉煌历史,见证了哈工大为国家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更深层次地了解了秋林公司的百年历史和发展现状。

 此次培训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了解了教育教学的新趋势、新理念,汲取了先进经验,增强了教学管理能力,收获颇丰!

开班.png

图一 开班仪式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二 专家授课

图片15.png

图三 现场教学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