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办公室
[ 学院新闻 ] [ 学院办公室 ]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任常务副院长任职宣布大会

2022年05月11日 3158 作者:孙晓晨

孙晓晨/文 张铁龙/图5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新任常务副院长任职宣布大会在成教楼C1002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毅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李明江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部长现场参会,全院员工线上参会。

会上,组织部部长李明江同志宣读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喻庆勇同志任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的决定。

喻庆勇同志做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信任与培养,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和安排,表示一是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新工作,融入新集体;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和部署,肩负起继续教育学院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拓展资源的重要使命;三是勤勉工作,努力提高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各类岗位人员的能动性和创造力,继续开发新的业务增长点,努力实现全员职工获得感和办学效益的同步提升。

副校长沈毅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喻庆勇同志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站在学校整体角度和发展的眼光带领继续教育学院为新时代的改革发展和终身教育工作做出有力的探索和卓越的贡献。他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支持喻庆勇同志的工作,勇挑重担,齐心协力把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做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在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同时,紧紧围绕办学定位去做好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要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将各项指标细化并落实;四是要改革创新,要深入学习,不断进取,强化效益,突出效率,加强成本管理。最后,相信在喻庆勇同志的带领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改革创新,探索新路,学校的继续教育工作一定能够走出一片新的天地。


领导合影.png

会议现场

现场图片.png

会议现场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