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教育培训 / 出国留学培训
[ 国际教育培训 ] [ 出国留学培训 ]

2022哈尔滨工业大学-东方国际IPC英澳新硕士预备课程项目

2022年03月17日 6435

项目主办方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是直属于教育部的非盈利性事业法人机构。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东方国际)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直属的独资国有企业,二十年间始终致力于促进国内外院校的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以及为中国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交流服务。

 

项目介绍

IPC (International Preparatory Course) 国际名校留学预备项目是由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下属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联合中外知名大学,针对中国学生赴海外留学的需求和特点所开发的留学预备课程。IPC英、澳、新硕士预科项目由东方国际主办,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授课。优质的课程及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水准的教学为项目高质量运行提供了保障,为学生打下良好的外语基础的同时,使其具备基本的专业能力,解决中国学生因东西方文化教育差异所引发的不适应国外教学模式、造成专业知识欠缺、批判性独立思维能力薄弱等一系列问题,帮助学生在出国前全方位提高综合能力,顺利完成国外大学学位课程奠定扎实基础。

 

该课程已被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波兰、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家的数百所海外知名大学认可,毕业后所获海外学位均被中国教育部认证和国际社会认可。

 

项目优势

学位认可度高:合作的国外院校均为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正规大学,所获证书教育部认证,可参与国内公务员、事业单位等招聘录用。

 

985名校本部教学:学生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本部学习,享有校内学习资源和条件。

 

优质教学资源: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水平的师资力量作为后盾,优秀教师开展教育教学,严谨的学术管理标准及严格的学术要求,使学生的学习有充分的质量保障。

 

小班互动,双语过渡:采用小班制、互动启发式教学,从中英双语教学过渡到全英文教学,提前适应国外的教学方式。

 

官方办理留学、签证有保障: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为项目学生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国外名校讲座、一对一的国外升学指导等,安心留学没有后顾之忧。

 

课程设置

image.png

招生专业

金融、人力资源、工商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国际管理、市场营销等经管金融类专业。

 

招生对象

1.     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

2.     本科大四在读学生;

3.     具有本科毕业同等学力的人员;

4.     具有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的人员。

 

课程学制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习 1

 

费用标准

学习费用国内部分:6.8-8万元/人(含课程学习费、项目管理费、留学服务费);

住宿:按当年学校公布费用标准收取(校内住宿资源有限,按交费先后顺序分配);

国外留学学费、生活费参考:约25-28万元/

1:国外大学学费以学校当年公布为准,由国外大学直接收取。

2:标注的国外留学学费、生活费以实际发生为准,仅供参考。

 

 

报名材料

1. 身份证复印件

2. 1寸照片

3. 报名表

4. 学位证书复印件(若有)

5. 雅思成绩单复印件(若有)

 

 

费用汇款方式:

单位名称:哈尔滨工业大学

开户银行:工行哈市大直支行

账号:3500040109008900513  

注: 汇款后请务必将汇款凭证,发送至学校邮箱caohanwenvip@hit.edu.cn,请注明学生姓名+项目名称。

 

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4号楼)C901

办公电话:0451-86412820, 86412314 张老师 曹老师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