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招项目 / 国际教育培训
[ 热招项目 ] [ 国际教育培训 ]

2022年哈尔滨工业大学-英国拉夫堡大学硕士奖学金项目(工科方向)招生简章

2022年03月16日 4338


项目举办方介绍

哈尔滨工业大学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是一所以理工为主,理、工、管、文、经、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家重点大学。学校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的大学之一,2017年入选“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名单。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隶属哈尔滨工业大学,学院秉承“教育服务社会”的理念,面向社会需求,开展出国留学培训。

项目合作方介绍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始建于1909年,是米德兰兹创新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拉夫堡大学在教学、科研与就业方面享有崇高的国际声誉。2020QS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中位列全英第十五位。拉夫堡大学在2022卫报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10名。在完全大学指南、卫报大学指南、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等英国所有国内大学综合排名中,均位列前十。拉夫堡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卫报排名全英第四,电子电气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等工科类专业均排名英国前十。

留学服务方介绍

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华世达”)是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全资公司,可在全国范围内从事自费留学中介、展览展示、教育信息咨询、翻译、人员培训等业务,具备留学资质,具体承担落实项目学生的留学服务,包括院校申请和签证申请等咨询和综合服务。

项目介绍

本项目面向中国学生的留学需求,专门为准备到海外就读工科方向硕士研究生的中国学生量身定制。学生在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经过1年的预备课程学习,由嘉华世达为成绩达到学校要求者办理出国留学手续,出国后直接入读拉夫堡大学硕士专业课程。本科及预备课程阶段成绩优异者可获得拉夫堡大学奖学金。

项目优势

学位认可度高:拉夫堡大学是教育部认可的正规大学,所获证书经教育部认证,可参与国内公务员、事业单位等招聘录用。

985名校本部教学:学生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本部学习,享有校内学习资源和条件。

优质教学资源:以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水平的师资力量为后盾,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开展教育教学,严谨的学术管理标准及严格的学术要求,使学生的学习有充分的质量保障。

小班互动,双语过渡:采用小班制、互动启发式教学,从中英双语教学过渡到全英文教学,提前适应国外的教学方式。

官方办理留学、签证有保障:教育部直属权威留学机构为项目学生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国外名校讲座、一对一的国外升学指导等,安心留学没有后顾之忧。

可申请奖学金,减少负担:成绩优异者可申请获得国外大学奖学金,减少留学经济负担。

项目模式

项目内学生在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就读一年的留学预备课程,达到拉夫堡大学录取要求后,即可进入拉夫堡大学就读硕士专业课程。

项目特色

项目内就读学员有机会获得拉夫堡大学奖学金,奖学金将以减免拉夫堡大学硕士研究生学费的形式体现。参加本项目的本科及预科成绩达标者可申请拉夫堡大学奖学金,最高可减免学费20%


1647391419445292.png

1:拉夫堡大学硕士研究生学费由拉夫堡大学直接收取。

2:表中所列的各专业学费为拉夫堡大学2022年初官网公布的标准,奖学金为此标准基础上计算得出,实际学费以拉夫堡大学当年公布为准,奖学金数额也会随之调整。

3:表中汇率为实时汇率,仅供参考。

招生专业

工程类:机械、电子、电气和制造工程;

理工类:计算机、物理、数学、化学;

数字技术: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数字创意媒体、数字金融等。

招生对象

1. 本科大四在读,并在1年后取得本科毕业证、学位证;

2. 本科应往届毕业生;

3. 计划招生20人,未达到最低开班人数学院有权不开班。

录取要求

1. 本科专业有计算机、电气电子、机械工程、自动化、力学、物理、化学等相关工科专业背景;

2. 本科期间平均分不低于75分;

3. IELTS成绩达到5.55.5)免笔试,优先录取;

4. 如无雅思成绩,可参加入学测试,成绩合格录取。

报名材料

1. 1寸照片;

2. 报名表;

3. 本科成绩单、毕业证和学位证;

4. 雅思成绩单复印件(若有)

学习费用汇款方式:

单位名称:哈尔滨工业大学

开户银行:工行哈市大直支行

    号:3500040109008900513    

注:汇款后请务必将汇款凭证及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发送至学校邮箱caohanwenvip@hit.edu.cn,请注明学生姓名+拉夫堡。

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4号楼)C901

办公电话: 0451-86412820, 86412314 张老师  曹老师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