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大数据开发及其技术应用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01日 2192 作者:王焓锦

20211025日至1029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大数据开发及其技术应用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44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025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理学楼L002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行业培训部项目主管姜亦鑫老师参加开班式并致辞,姜老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参训学员们进行了开班动员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部班主任王焓锦主持了开班式。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认真设计了培训方案,其中包括:大数据应用开发的实际操作应用技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中的机器学习方法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大数据、人工智能与虚拟现实技术在媒体融合中的应用区块链技术与数字货币演进新时代企业人力资源职能的大数据技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最新应用等理论课程。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学员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馆哈尔滨工业大学博物馆进行教学实践活动,保证了培训质量和授课效果,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1:学员合影

2:开班仪式

3哈工大航天馆现场教学

4哈工大博物馆现场教学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