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人工智能技术及其产业应用”省级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1年09月16日 2753 作者:盛佳琦

911-914日,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人工智能技术及其产业应用省级高级研修班”正式拉开序幕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式在继续教育学院1202教室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行业培训部部长阎冰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和我校教育干部培训工作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学员们的学习需求“量身定制”了个性化的教学方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授课,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新一代人工智能和区块链”,“人工智能赋能中国产业发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中的机器学习方法”等专题,帮助学员开拓思维,提升综合素养。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员到哈尔滨城市规划馆,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进行现场教学,得到了培训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图一 开班仪式

图二 专家授课

图三 现场教学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