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管理培训 / 哈工大企业特色项目
[ 企业管理培训 ] [ 哈工大企业特色项目 ]

哈工大—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研修班

2021年05月21日 2622

【培训理念】

      数字经济时代大幕开启,企业数字化转型浪潮涌动。磅礴的数字化力量持续赋能电子商务、物流、金融、新零售等产业,并催生着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新模式不断涌现。推动数字化与企业发展形成相互叠加、持续迭代的“乘数效应”,在新一轮数字经济的大潮中,抢抓先机,全力拥抱数字时代的全新未来。

【培训对象】

      企业家、企业中高级管理者、企业服务机构人员等。

【培训特色】

      师资雄厚: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多学科的综合整合能力,精心甄选校内外院校优秀师资、学者型政府官员与业界精英,以学员需求为中心,确保培训内容的科学性、先进性与实用性。

      形式灵活:采取课堂讲授,主题研讨、现场教学、情境教学相结合的形式,打造系统化的教学体系。

      专业管理:敬业专业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团队,设立专职班主任,提供校内优质餐厅及校内外舒适酒店,共享校内公共设施,保障学员生活需求。

【课程安排】

image.png

【培训保障】

       培训时间按照客户需求设计。

       培训费用:主要分为培训费、学员餐费和住宿费等,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和各单位所在地规定以及实际培训需求进行测算。培训费包括培训期间发生的师资费、场地费、讲义资料费、车费等,餐费和住宿费按照具体商定标准按天按人数收取,以上费用不含学员从所在地到哈尔滨间的往返交通费用。

       培训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证书颁发】

       学员经培训合格,由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哈尔滨工业大学基地或人社部国家级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颁发培训结业证书,证书加盖学校印鉴并统一编号,学院网站可查询。

image.png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马欣

 电  话 :0451-8628100313304516171

 E-mail maxin_hit@hit.edu.cn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