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管理培训 / 哈工大企业特色项目
[ 企业管理培训 ] [ 哈工大企业特色项目 ]

哈工大—绿色建筑与BIM技术专题研修班

2021年05月21日 2099

【培训理念】

21世纪以来,为应对能源危机、人口增长等问题,绿色、低碳等可持续发展理念逐渐深入人心,而以有效提高建筑物资源利用效率,降低建筑对环境影响为目标的绿色建筑成为全世界的关注重点。BIM为绿色建筑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分析与管理,在推动绿色建筑发展与创新中潜力巨大。BIM技术致力于实现全生命周期内不同阶段的集成管理;而绿色建筑的开发、管理涵盖建造、使用、拆除、维修等建筑全生命周期。时间维度对应为两者的结合提供了便利。

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对此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梳理规划,整合众多哈工大专家教授以及相关领域顶尖学者、政界智囊和商界领袖等一流师资力量,充分以培训学员需求为前提,“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教学方案,综合运用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以提升建筑行业管理人员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

【培训对象】

企业家、企业中高级管理者、企业服务机构人员等。

【培训特色】

师资雄厚: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多学科的综合整合能力,精心甄选校内外院校优秀师资、学者型政府官员与业界精英,以学员需求为中心,确保培训内容的科学性、先进性与实用性。

形式灵活:采取课堂讲授,主题研讨、现场教学、情境教学相结合的形式,打造系统化的教学体系。

专业管理:敬业专业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团队,设立专职班主任,提供校内优质餐厅及校内外舒适酒店,共享校内公共设施,保障学员生活需求。

【课程安排】

image.png

【培训保障】

      培训时间按照客户需求设计。

      培训费用:主要分为培训费、学员餐费和住宿费等,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和各单位所在地规定以及实际培训需求进行测算。培训费包括培训期间发生的师资费、场地费、讲义资料费、车费等,餐费和住宿费按照具体商定标准按天按人数收取,以上费用不含学员从所在地到哈尔滨间的往返交通费用。

      培训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证书颁发】

      学员经培训合格,由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哈尔滨工业大学基地或人社部国家级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颁发培训结业证书,证书加盖学校印鉴并统一编号,学院网站可查询。

image.png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马欣

 电  话 :0451-8628100313304516171

 E-mail maxin_hit@hit.edu.cn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