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管理培训 / 哈工大企业特色项目
[ 企业管理培训 ] [ 哈工大企业特色项目 ]

哈工大—卫生管理与大健康领域专题研修班

2021年05月20日 2235

【培训理念】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着力增强卫生健康治理体系整体效能,优化医药卫生资源配置,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推动建立起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络,患者就医负担逐步减轻,人民健康状况和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公平性可及性持续改善。这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的医药卫生体系经受住了考验,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把预防为主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我国不断梳理各地深化医改情况,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加快推进健全分级诊疗制度、完善医防协同机制、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建设、完善药品供应保障体系等重点任务,完善相关配套支撑政策,打好改革组合拳。要高度重视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医药卫生领域的应用,重塑医药卫生管理和服务模式,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服务效率。

该班旨在探讨中国医疗服务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并着力搭建了一个多元化的资源平台,汇聚相关政府领导、学术专家、医疗服务机构知名企业家、境内外专业投资机构合伙人,通过资本取向与行业需求的完美结合,实现我国医疗服务行业的良性、快速发展。

【培训对象】

医疗卫生领域从业者、医工科学技术人员、大健康产业领军人才等。

【培训特色】

    师资雄厚: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多学科的综合整合能力,精心甄选校内外院校优秀师资、邀请国内知名教授精彩讲授,卫计委等政府领导剖析相关政策法规,医疗行业知名管理专家学者讲解医院管理之道,知名医疗服务机构掌门人传授企业实战管理经验,投融资专家开启资本智慧之门。

    形式灵活:采取课堂讲授,主题研讨、现场教学、情境教学相结合的形式,打造系统化的教学体系。定期举办专题研讨会/沙龙/论坛/参观考察/班级联谊等丰富活动,共享优质行业资源,构建高端同学会发展平台。

    专业管理:敬业专业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团队,设立专职班主任,提供校内优质餐厅及校内外舒适酒店,共享校内公共设施,保障学员生活需求。

【课程安排】

image.png


【培训保障】

      培训时间:  按照客户需求设计。

      培训费用:主要分为培训费、学员餐费和住宿费等,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和各单位所在地规定以及实际培训需求进行测算。培训费包括培训期间发生的师资费、场地费、讲义资料费、车费等,餐费和住宿费按照具体商定标准按天按人数收取,以上费用不含学员从所在地到哈尔滨间的往返交通费用。

      培训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证书颁发】

学员经培训合格,由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哈尔滨工业大学基地或人社部国家级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颁发培训结业证书,证书加盖学校印鉴并统一编号,学院网站可查询。

     image.png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马欣

 电  话 :0451-8628100313304516171

 E-mail maxin_hit@hit.edu.cn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