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办公室
[ 学院新闻 ] [ 学院办公室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雄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0年09月25日 2048

2020922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雄、院长助理汪月琴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范轶对学校的概况及我院开展继续教育工作的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双方领导一起观看了哈工大宣传片,并针对学历继续教育工作、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发展前景、市场开拓、管理运行、服务保障等各个方面展开了探讨,相互借鉴优秀做法,吸取特色经验,为各自继续教育学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和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png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