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建功新时代,我们都是收信人”使命引领

2020年07月16日 3174 作者:祖彦榕

2020年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始终坚守着立德树人的使命和初心,努力践行“哈工大是家”的办学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继续教育工作。为贯彻落实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精神,保证疫情期间无法入校的航服学生离校工作顺利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7月13-14日组织全体党员及学院男教工协助航服职业教育离校学生搬运行李物品为学生及家长解决了入校难、搬运难、邮寄难等问题。

 

烈日炎炎,参与搬运工作的40名教职工于上午8:00在哈工大二校区集合,由院领导统一安排调配。全体教职工共分成五组,采用“流水线”的协作方式,将59名学生的行李物品由六楼搬运至校门外交接处。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维持校门口秩序,提醒学生及家长保持防疫安全距离,避免堵塞交通,协助班主任老师有序地完成行李物品交接工作。通过本次活动,很多教职工在心底留下了暖心且有趣的回忆。例如,学院办公室为大家准备了防暑降温物品及劳保用品;男教工秉持着“骑士精神”承担了较多的体力工作,汗水浸透了衣衫;学生家长表示在特殊时期,能够收到这些带着温暖的行李打包袋让他们非常感动,也深刻地体会到了哈工大真的是“家”。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此次活动,院领导以身作则,带领全体教职工同心戮力,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搬运任务。继续教育学院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将责任扛在肩上,将讲实话、干实事,敢作为、勇担当,言必信、行必果的实干作风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00716081830.jpg

1.jpg

3.jpg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