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在云端”系列公益直播分享课第八讲热烈上线

2020年06月05日 3050 作者:包东

百年校庆之际,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在云端”系列公益直播分享课第八讲热烈上线。本期课程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哈工大精密工程研究所名誉所长董申老师为大家讲述哈工大人的爱国奋斗故事和持之以恒的创新精神,勉励大家“急国家之所急,做个有出息的人”。

“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精神是哈工大人调整和校正自己行动的“价值之尺”。

严格的规格,就是“急国家之所急”;功夫到家,就是干“国家所急之事”的本领。回顾哈工大的发展历史,始终把解决国家重大实际需求作为奋斗目标,为国家培养拔尖创新型人才。董申老师认为,时势造英雄,实践出真知,创新就是去猜、去凑、去试、去把不可能变为可能;鼓励广大青年学子要做到学以致用,学会创新思维,提升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

百年弦歌不辍,百年初心不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哈工大人必将秉承优秀传统,矢志爱国奋斗,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605091308.jpg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