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招项目 / 国际教育培训
[ 热招项目 ] [ 国际教育培训 ]

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课程(1.5+3)

2020年07月02日 14532

项目举办方介绍

哈尔滨工业大学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是一所以理工为主,理、工、管、文、经、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家重点大学。学校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的大学之一,2017年入选“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名单。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隶属哈尔滨工业大学,学院秉承“教育服务社会”的理念,面向社会需求,开展出国留学培训。

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直属的专门从事国际教育交流的服务机构,与众多国外高校和教育机构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中心在引入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推动国际间文化教育交流方面拥有突出优势,并在出国留学服务方面具有合法资质和丰富经验,在社会上享有良好的信誉。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成立于1949年,位于澳大利亚最大的城市——悉尼。学校是以商学和工科等优势专业著称的、享誉世界的世界著名顶尖级研究学府。该校连续多年位居世界大学排名前502020QS排名43),是澳大利亚八大顶尖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也是世界名校联盟“Universitas 21”发起者之一。在澳洲政府推出的《My University》官方排名中,UNSW位居澳洲第二。2018UNSW的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就业率、起薪水平均位居澳洲前2位。

项目简介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留学预科课程(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Foundation Year,简称UNSW Sydney预科)是新南威尔士大学开发并独立拥有的项目和品牌,获得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所有大学的认可。该项目于200546日,由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共同发布。是目前国内最正规、最权威的高端留学预科课程,也是国内被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所有大学认可的权威预科之一。

本项目为学生提供相应的语言能力提升课程和相关专业课程,帮助中国学生在英语水平上、学术上、学习方法上、心理上做好准备。学习成绩达到相应要求的学生,即可顺利进入到澳洲八大名校、新西兰八大名校

官方授权

UNSW1989年开办了大学预科课程,为有志赴澳就读大学的海外学生提供可行的升学途径。作为澳大利亚历史最久的预科课程,UNSW预科课程在全澳排名第一,被澳大利亚所有大学(包括著名的“八校联盟”)认可。自预科项目开办以来,接受了大量海外学生赴澳学习。近几年该项目也在多个国家开设教学点,以高标准严要求挑选优秀学生,采用国外原版教材,严格把关师资、教学水平,以方便海外学生在母国完成本科预科阶段的学习。

本项目于2005年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属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新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共同发布。UNSW预科课程已从我国成功派出16批学生,历届澳洲八大升学率保持在90%以上。预科课程同步澳洲本土预科课程设置,开设商科及自然科学(工科)方向课程。该预科项目同时被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所有大学认可。

项目优势

  • 正规的名校预科

新南威尔士大学留学预科项目是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委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学院三方合作的高端预科。

课程采用新南威尔士预科课程原版教材,师资审核规范及教学要求安排均由UNSW本土统一管理;教学大纲及考试标准与UNSW本土学生保持完全一致。

预科结业获新南威尔士大学整套预科结业证书、成绩单

学生质量严格把关,统一高标准入学,确保班级整体质量;小班教学,学习氛围良好

  • 成熟的运作模式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最早开办预科的五星级大学(1989年),经长期磨合实践,已形成一套充分衔接国内外教育模式的成熟预科体系。
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委2005年引入该项目,已成功派出16批学生,在教学、管理及后期派出等方面都具有丰富的经验。

  • 保险的升学方式

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5.0)即可获新南威尔士大学预注册学籍,绝大部分学生进入预科后可无需再考雅思,仅凭预科成绩及学术英语成绩升入澳洲八大名校。(部分对语言要求特殊的专业及学校会需要学生提供单独的语言成绩)

成绩合格的学生除获得新南威尔士大学本科预录取外,可以根据学生自身意愿额外选择三所澳新名校进行申请

自项目引入以来,澳新院校录取率高。其中90%的学生进入澳大利亚八大名校10 %进入澳大利亚四星级大学,选择新西兰的同学,95%进入新西兰八大名校

  • 省钱的赴澳途径

相较于国外留学预科,哈尔滨工业大学UNSW留学预科将为学生节约15万元左右留学费用,性价比高。

  • 有力的名校对接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成绩被全澳大利亚大学以及新西兰大学认可,是进入海外名校的最佳途径之一。

课程模式

项目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 国内学习阶段

学习时长:1.5 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习)

课程设置:雅思课程和基础专业课程两部分

image.png

第二阶段 国外学习阶段

学习时长:3年(澳、新八大名校,部分专业有4年的课程)

课程设置:本科阶段专业课程

image.png

对接院校

澳洲八大名校(排名参考依据:2020QS世界大学排名)

image.png

新西兰八大名校(排名参考依据:2020QS世界大学排名)

image.png

对接专业

image.png

招生细则

1、招生名额:40人。

2、招生对象

完成高二阶段的学生,高三毕业生,大一在读生。

3、录取条件

1)高中平均成绩达到80分及以上;

2)参加哈尔滨工业大学组织的入学笔试及面试。   

4报名材料

学生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高中毕业证、高考准考证复印件各1份(如有);

一寸免冠照片两张;

免笔试成绩证明一份(如有);

高中平均成绩单一份。

5费用标准

国内部分:9.9万元(课程学习费,项目管理费,留学服务费),住宿费视情况而定;

国外部分:按照现有汇率计算,学费:15-20/年,生活费:9-10/年,费用仅供参考。

学习费用汇款方式:


单位名称:哈尔滨工业大学

开户银行:工行哈市大直支行

账  号:3500040109008900513     

注: 汇款后请务必将汇款凭证,发送至学校邮箱caohanwenvip@hit.edu.cn,请注明学生姓名+项目名称。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老师 曹老师

报名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4号楼)C901

办公电话: 0451-864123140451-86412820

                 戴老师:170-0450-5750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