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继续教育学院参加教育部职成司课题研讨会

2019年12月05日 1596 作者:杨威

(杨威 图/文)124日,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宏一行参加教育部职成司《学历继续教育现状分析及改革发展研究》课题研讨会,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秘书长刘广送主持,承担课题研究的继续教育分会理事长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参会。

20194月召开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理事长工作会议决定,由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南大学、四川大学分别对华东、东北、华中、西南片区的学历继续教育现状进行调研分析。会上,四所高校分别汇报了前期研究情况,针对继续教育发展现状提出改革建议,会议将结合特邀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研究结果,努力为我国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做出高校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2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