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场教学 / 东北振兴
[ 现场教学 ] [ 东北振兴 ]

哈尔滨九洲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4月04日 3275

九州电气.jpg

【教学主题】东北振兴(创新创业)

【教学时长】40分钟

【教学目的】

通过对哈尔滨九洲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现场考察、学习与交流,促进学员了解电气生产的流程。同时,结合实地参观、现场讲解、研讨等环节,从生产销售、发展规划方面让学员感受哈尔滨九洲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

【教学流程】

地点

内容安排

讲解员

时间(约)


集体出发

班主任

35分钟

车间

参观车间,听讲解员介绍企业概况

讲解员

30分钟

会议室

学员提问互动交流

相关负责人

10分钟


返回学校

班主任

35分钟

【基地介绍】

有当代最先进电气生产成套装置和检测设备,多年来致力于电力电气产品的研发创新与生产销售,拥有“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装置”、“兆瓦级全功率风力发电变流器”、“大功率智能型高频开关电源”及“电气控制自动化系统”等系列产品以及其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电厂、冶金、化工、能源、交通、市政工程以及国防等重要部门、领域和行业。

【教学思考】

1.企业发展的着眼点在哪?

2.科技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有什么特殊之处?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