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招项目 / 行业培训
[ 热招项目 ] [ 行业培训 ]

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老年能力评估专员证书培训”的通知

2021年03月07日 3384

        为提高养老行业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养老行业专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老年能力评估专员从业人员的职业水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联合国合天宏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老年能力评估专员证书培训项目”,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定点招生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人口老龄化正加快发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事关发展全局,事关百姓福祉。2020年6月28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统计局发布了“老年人能力评估师”等九个新职业,将老年人能力评估师纳入国家职业大典,为老年能力评估人才的培养与选用提供了依据。凡参加老年能力评估专员培训项目并经考核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培训证书,证书可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网查询。

二、培训对象

1、医科院校、护理院校或医学类专业在校生;

2、养老服务机构从事老年人能力评估的人员和养老护理人员,提供社区或居家养老服务的人员;

3、老年人能力第三方评估机构工作人员,或准备申办评估机构的人员;

4、正在从事或准备从事养老机构投资经营的管理工作者;

5、全国各地养老院高层管理者、护理管理者、养老社区中心管理者、养老机构负责人、高级管理人员,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人员;

6、健康险、长护险类保险代理人;

7、其他从事养老研究的人员

三、报名须知

在线注册报名,如实填写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等信息培训费标准为1980/人。

四、考试安排 

学员培训课程结束后参加考试报名,统一安排考试。

1、考试报名时间:每月5-10日开放线上考试报名通道。

2、线上考试时间:初期根据线上报名的人数,确定考试场次及时间,原则上每月中、月末开放两次考试。线上考试平台认证费20/人。

培训证书 

培训结束后组织统一考试。成绩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老年评估专员培训证书。

 

联系人:  冰,曹尔卓

电子邮箱:yanbing1955@hit.edu.cn    caoerzhuo1955@hit.edu.cn

联系电话:0451-862810071868680521613304637005

 

 

 

                       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37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